被窝里的妄想者,热爱be刀子玻璃渣,大女主gb,博爱杂食向无定位cp。热爱开坑,不保证更新及填坑~

  倾一  

【铁虫铁】Regret 小甜饼一发完

这是与之前Peter中心的Are you really with me 的同系列文。
结尾真是甜齁我*٩(๑´∀`๑)ง*

  1
  Don't cry,Peter…
  Sorry…
  
  2
  到头来,却是连句安慰都来不及说。
  
  3
  However…
  It's enough…
  At least,he is still alive.
  
  4
  即使他的未来没有我。
  至少他还活着。
  抱歉还是无法避免让你目睹我离去而无能为力。

  5
  半年前有多讨厌这个仿佛恶作剧一样的换魂魔法,现在我就有多庆幸。
  庆幸还好是我被击中。
  庆幸还好我接触到你了。
  庆幸还好半年后仍留有效果。
  庆幸还好我能救你。
  
  6
  抱歉得让你活在我的身体里啦。
  那具破破烂烂、千疮百孔不再年轻的身体。
  你是个好孩子,如此坚强又坚韧,从未令人失望。
  就像我一直认为的那样,你具有无穷的潜力,你终将成为比我更好的人。
  
  7
  Peter Park.
  睡衣宝宝。
  蜘蛛侠。
  Diamond.
  
  8
  原想等你到十七岁生日……
  生日礼物抱歉不能亲手送给你。
  不过我的好姑娘会帮我做好的。
  我挑了好久呢。
  你一定会喜欢的。
  
  9
  麻烦你帮我和Pepper和Rodery说声抱歉。
  如此糟糕的我死了还不肯让他们轻松一下。
  
  10
  对不起,Pepper。
  对你来说,我从来都不是个好老板,好男友。你一直是我最信任的人,我还是想厚着脸皮跟你最后说一句:Stark Industries,拜托了。
  祝你幸福。
  
  11
  对不起,Rodery。
  对你来说,我总惹是生非、把你拖进各种事端中,你一直是我最要好的兄弟,我一直欠你一句谢谢。
  祝你幸福。
  
  12
  对不起,Dad and Mum。
  对你们来说,我一直是个叛逆的、不听话的坏孩子。虽然我也想成为你们心目中好孩子的代表。或许这个目标对我来说太过艰巨,我还没开始实现,就再也没有了实现的机会。
  I'm so sorry.
  
  13
  对不起,Jarvis。
  即使我那么努力想把你复原,可我依然没能赶得及。
  或许我只是太过害怕复原后的你不再是从前的模样,所以一再拖延。
  
  14
  对不起,Yinsen。
  在阿富汗之后,我尽力没有浪费我的生命去做着我认为应该修正、应该坚持、应该做的事情。
  我成功了吗?
  我做到了吗?
  我依然没办法回答。
  
  15
  对不起,那些因我的所作所为而死的人们。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对不起,我没能做到更多。
  对不起,我没有早一点意识到。
  对不起,我没能救你们。
  对不起,我一直这么失败。
  
  16
  Has Iron Man become a hero?
  Did Iron Man save more people?
  
  17
  Even if there are so many bad things,the world is still so beautiful.
  
  18
  曾经有那么多的时间,但我什么都没做。
  都失去了,都荒废了,都虚掷了。
  
  19
  As Tony Stark,I'm sorry.
  
  20
  如果我是个好孩子,你会夸奖我吗?
  
  21
  如果我是个好男友,你会离开我吗?
  
  22
  如果我是个好伙伴,你会背叛我吗?
  
  23
  如果我不是个军火商,你们还活着吗?
  
  24
  如果我是个好父亲,你还会回来吗?
  
  25
  原来我也能露出如此揪心的表情,落下如此滚烫的眼泪……
  原来我也能给予他人一个如此幸福、紧到窒息的拥抱……
  原来我也能……
  Thank you Peter.
  
  26
  若我早点说出口的话……
  若我早点醒悟、认错……
  这所有的一切会有所不同吗?
  
  27
  身体越来越冷。
  视线越来越模糊。
  
  28
  我好想再看一眼啊……
  明明如此美丽……
  为何我从未认真地去看一看呢?
  
  29
  God never makes solitude.
  Dont't cry.
  
  30
  You will be fine.
  Goodbye.
  Let's meet again in the afterlife…
  
  END
  

评论(1)
热度(27)
© 倾一 | Powered by LOFTER